•  
  • 孕期不吃早餐很可能生女孩[在新窗口浏览]
  •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牛津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首次证明,母亲的饮食习惯与胎儿性别具有一定的关系,而且摄入较多能量的妇女更有可能会生男孩。 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只吃低热量食物或干脆不吃早餐,那么就有可能会生女孩..
  • www.lady2.com/zhunyun/5765.htm
  • 孕前多吃谷类食物有助生男孩[在新窗口浏览]
  •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 研究发现,早餐以麦片和..
  • www.lady2.com/zhunyun/5764.htm
  • 性别比例受到环境污染影响[在新窗口浏览]
  • 空气污染导致女婴增加男婴减少?空气污染影响胎儿发育? 巴西研究人员认为,空气污染会使女性婴儿出生增多,而男性婴儿出生减少。而这种因空气污染导致的出生性别比偏差对人类是福是祸还不得而知。 巴西圣保罗大学的..
  • www.lady2.com/zhunyun/5763.htm
  • 性交温度计有助定制胎儿性别[在新窗口浏览]
  • 天气太冷,懒得做爱;天气太热,做爱会流汗。但为了订作一个他或她,不管再怎么累都要赤裸上阵,搏命演出。 没有传宗接代压力的人,一定无法体会生男生女秘方的重要性。先不论老祖宗唠唠叨叨吵着生儿子的烦心,越来越..
  • www.lady2.com/zhunyun/5762.htm
  • 女性怀孕难度大生男孩机会越大[在新窗口浏览]
  •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英国医学会会刊》上的一份研究报告称,怀孕越困难的妇女,生男孩的可能性越高。 荷兰研究人员对5283名在2001年7月到2003年7月期间生育有一个孩子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在498名12个月以上没怀上孕的女..
  • www.lady2.com/zhunyun/5761.htm
  • 环境污染影响性别比例[在新窗口浏览]
  • 早就有研究结果表明,环境污染可能导致出生性别比例失调,通常是污染导致男婴出生增多。但巴西研究人员最近的一项研究却在大气污染影响出生性别比方面得出了大结论相同但小结论不同的结果。 空气污染导致女婴增加男婴..
  • www.lady2.com/zhunyun/5760.htm
  • 宝宝性别:求知VS不知[在新窗口浏览]
  • 怀孕时,你会好奇而迫不及待得想知道宝宝的性别吗?还是想保留一份神秘到最后一刻揭晓呢? 七嘴八舌 快乐猪猪妈:孕检时没问大夫是男孩女孩,想问了也不会说,还是保持这份神秘吧,总之男孩女孩都行啊只要健康就行,不过..
  • www.lady2.com/zhunyun/5759.htm
  • 女性吃蛤蚧有助生男孩吗?[在新窗口浏览]
  • 有传闻说,台湾知名主持人小S,在顺利产下第二个女儿后,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为生男孩,小S正在寻找秘方,包括吃外貌类似壁虎的“蛤蚧”,因为按照中医的说法,蛤蚧有益精助阳的功效,小S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体质..
  • www.lady2.com/zhunyun/5758.htm
  • 绿胶:生男孩的秘密武器[在新窗口浏览]
  • 要生男孩只要阴道内保持碱性就可以了,绿胶就是用来增加排卵日当天阴道内的碱性度的。 绿胶的使用法和保管的注意事项,与粉红胶相同,请参照包装说明。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重碳酸钠液灌洗阴道。 将一小匙重碳酸钠..
  • www.lady2.com/zhunyun/5757.htm
  • 生男生女判断方法大汇总[在新窗口浏览]
  • 一、传统说法: 1、清宫表推测是男就男是女就女; 2、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5、脚不肿男,脚肿女; 6、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 7、准M..
  • www.lady2.com/zhunyun/5756.htm
  •  
第一页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尾页共105页 总计1050条(每页 10 条)
Copyright © 2004-2008 孕妇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130101号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孕妇之家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